:::

一、為鼓勵國民中小學現場教師進行教學教案設計活動,凡參與旨揭教學模組徵選者由承辦單位贈送VR眼鏡DIY組3副以

資鼓勵。

二、旨揭徵選辦法詳如附件,並重點摘要說明如下:

(一)參與對象:基隆市各級學校之教師及學生。

(二)教學模組之設計重點:

1、 以學生為主體思考之學習流程。

2、 適時融入各學習領域(不限於單一領域)。而其中環境教育之範疇,請配合十二年國 教發展課程綱要「環境

教育」所設定,包含環境倫理、永續發展、氣候變遷、災害防救與能源資源永續利用等五個學習主題之一。

3、 本案鼓勵以資訊融入的方式呈現,例如在學習的過程中可連結網站、影片、AR/VR設計、圖片等。

(三)報名、收件時間地點等:

1、請以親送或掛號郵寄方式進行送件,資料請備妥一式3份,郵寄者請寄至基隆市暖暖街121號暖暖國小學務主

任郭詩宇收,以郵戳為憑。

2、若有相關問題請電洽該校:(02)2458-3795轉20。得獎名單預計於111年12月上旬前公布。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