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報到說明:

一、活動時間:112年2月8日(三)、112年2月9日(四)

二、集合與報到時間:12:40~13:00。

三、活動地點:基隆市立成功國民中學會議室 (基隆市信義區壽山路9號)。

四、營隊結束時間:16:30。

五、配合事項:

  (一)本活動經報名者,請全程參與以示尊重講師、並有助學習課程的銜接。

    (二)營隊兩天期間請穿著運動服裝(含球鞋)。

    (三)請同學自備文具用品、筆記本、環保杯(水壺)、健保卡、戴口罩及禦寒衣物等。

六、家長接送時間與地點:

    (一)報到當天:請於12:40~13:00以前送至校門口,工作人員將引導孩子進入會議室。

    (二)接送時間:16:30校門口。

七、防疫規定:

請各位參與營隊小六學生準時出席,配合中央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防疫政策,與會人員自行攜帶飲用水,並全程戴帶口罩;有發燒、咳嗽等身體不適情形者,請勿參加營隊,並盡速與本校承辦人聯絡。

八、注意事項:

    (一)因故無法參與者,需於1/19(四)以電話告知承辦人,俾利開放候補名額。

    (二)若遇天候條件不佳或不可抗力等因素,主辦單位有權變更或取消活動行程。

    (三)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校網頁,恕不另行通知。

九、聯絡資訊:

  教務處註冊組  李組長

                幹事  林小姐

   電話:24225594#11、12

返回頁首